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2-03-31

各位考生: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045300(专业硕士)、华语与华文教育专业0501Z1(学术硕士)目前在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经发布调剂意向信息,4月6日正式开通网报,开放时间4月6日00:01-4月7日00:01,欢迎同学积极填报。

     我院拟于2022年4月8日或者4月9日进行研究生调剂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更多详情参见华文学院官网《华文学院、华文教育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由于时间较紧,资格审查材料可与复试同步进行提交,发送到邮箱:xkb@hwmail.hqu.edu.cn

      温馨提醒:请报名的同学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2022年华文学院调剂咨询微信群,以便及时收到相关通知。进群后请立即修改昵称为“专业名称-姓名”。

  

华文学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