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餐厅关于调整餐厅服务和延长营业时间的通知
2022-03-18

各位老师、同学:

因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华文餐厅的管理,更好地为师生们在校园内的生活用餐和物品购买提供便捷服务,确保校园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特此,华文餐厅决定自2022年3月18日起,调整餐厅服务和延长营业时间,具体如下:

一、保证华文餐厅在早、中、晚餐正常营业的基础上,

增加午餐外带打包套餐服务,以避免人员聚集。

二、餐厅服务增加夜宵服务,延长至晚上19:00---21:00,可为师生们提供煮汤面、水饺等服务项目。

三、华文小卖部购物中心营业时间延长至每晚22:00,为师生们提供各类零食、矿泉水、饮料、牛奶、生活用品等服务。

后续,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华文餐厅还将因时势调整师生用餐服务安排,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大家生活的影响。希望师生们积极配合管理,互相理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师生们如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致电:

华文餐厅 徐经理 电话:18959267619

学院后勤办 李老师 电话:15105971236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