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1-09-17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华大委办〔202116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有关安排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华大委〔2021106号)要求,现将中秋节、国庆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安排:918日、19日(星期六、星期日)正常周末休息,920日(星期一)正常上班上课,921日(星期二,中秋节)放假。

2.国庆节安排:926日(星期日)不上班上课、正常周末休息,101日(星期五,国庆节)放假,102日、3日(星期六、星期日)正常周末休息,104日至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正常上班上课,109日(星期六)不上班上课、正常周末休息。

3.寒假安排:提前一周放寒假,原定2022117日开始,现提前至2022110日开始放寒假。

二、有关要求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制度。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每日疫情监测,准确掌握师生员工行程轨迹及健康状况,确保不漏一人,及时准确报送有关信息。

2.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各单位要按照近期发布的《关于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人事〔202186号)和《关于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学〔202183号)要求,从严执行“外出审批制度”。师生员工不离开校区所在城市,在校学生不出校,坚决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假期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人员要坚守岗位,按时到岗到位,严守值班纪律,确保通讯畅通。各单位在917日上午下班前,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表》(按附件格式,纸质版,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校办行政科(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410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12室)。两校区均有相对固定行政人员的职能部门,须在两校区分别安排值班人员,并将值班表按校区分开报送。学校总值班电话:0595-22691947,0592-6160000;应急指挥部电话:0595-22690110,0592-6160110

4.严格遵守防控有关管理规定。师生员工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注意个人安全防护(戴口罩、勤消毒、勤通风、勤洗手等)。校外居住师生员工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的公共区域活动和人员接触。有关单位要严格校园管理,加强校园管控,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附件: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值班安排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916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219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