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9-30

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华大办〔201915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期间

有关事项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现将国庆节放假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要求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9(星期日)1012日(星期六)正常上课上班,并分别执行104日(星期五)、107日(星期一)的教学安排。

二、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一)值班时间

    101日至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二)值班表报送

请于930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将值班表(见附件)纸质版经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各学院值班表还需报送学生处。在两校区均有相对固定行政人员的职能部门,须在两校区分别安排值班人员,并将值班表按校区分开报送。

(三)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0595-226919470592-6160000

24小时值班室电话:0595-226901100592-6160110

(四)值班纪律

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今年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要认真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假期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工作正常运行。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以勤工助学学生代班,必须严守值班纪律,尽职尽责,及时、正确、妥善处理各种情况,对擅离职守、贻误工作的,要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责任。

三、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国庆节放假期间,各单位务必要认真部署安全防范措施,制定周密方案,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对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各学院和学生工作部门要加强防火、防诈骗、防盗、防事故等学生安全方面教育,特别要注意提醒学生旅行、返乡、回校途中的交通安全。要认真落实安全报告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一旦发生安全突发事件,要立即启动安全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并按规定上报,不得瞒报和迟报。

宣传部门和网络管理部门要加强校园网信息安全工作,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网维护工作,密切关注网上动态,及时了解舆情信息,加强对网络舆情的引导,防止网上有害信息的蔓延和传播。

 

附件:2019年国庆节值班安排表

                     

 

                                     校长办公室

                                   2019929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99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