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征集2015“魅力华园”摄影作品大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2015-04-03

关于征集2015“魅力华园”摄影作品大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各单位:

为繁荣校园文化,展现校园魅力和人文精神,将举办2015“魅力华园”摄影作品大赛,现向全校师生和其他摄影爱好者征集参赛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魅力华园

二、活动主办:党委宣传部、文学院

三、活动承办:文学院团委学生会

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5年5月15日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以华侨大学的风光、建筑、教学科研、师生各类活动(文艺、体育等)、毕业季为主,涵盖泉州校区、厦门校区及华文学院。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画面主题鲜明。

2、每人提交作品10件以内,单幅、组照均可;黑白及彩色作品均可;摄影作品以数字格式提交,最短边不小于1024像素,最好是原片大小,格式统一为jpg,保留数码照片的Exif信息;照片名称统一为“姓名—标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的格式。

3、作品提交方式: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到1937996740@qq.com(附件大于10M);邮件主题为:“魅力华园”摄影赛,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4、咨询电话:0595-22693391,联系人:薛老师

主办方将对参展作品进行筛选,展出其中的优秀作品,邀请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设立若干奖项进行适当奖励。欢迎全校师生和其他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

 

党委宣传部

文学院

                              2015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