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2015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考试的通知
2015-04-16
 

华侨大学人事处文件

人事201531

 

 
 

 

 


关于2015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考试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华侨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试行)》(华大职〔2013〕2号,简称《实施办法》,下同)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15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1.我校教职工申报聘任专业技术职务,除符合《实施办法》中规定的外语免试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外,均应参加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考试。

2.2014年以前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考试的,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其中,取得国家职称外语考试A、B证书视同符合学校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外语水平;取得国家职称外语考试C级证书视同通过学校晋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外语水平。

证书有效期满或不符合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相应考试级别者,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须通过学校规定的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考试或符合相关的免试条件。

二、考试语种、类别与等级

1.本次考试语种为英语,报考其他语种请自行参加国家职称外语考试相应的语种。

2.考试分为高级、中级两个级别,成绩有效期为5年。

3.考试级别适用范围:

高级:适用于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中级:适用于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其中,通过高级考试,资格也适用于中级。

三、时间安排

1.报名、缴费时间:

请各单位组织本单位拟参加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考试的教职工报名,并到财务处缴纳报名费用54元,填写《华侨大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考试申报人员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于4月22日(周三)前将缴费收据第二联、书面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电子表格发至hquzjpr@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2.考试时间:2015年5月23日

四、其他说明

报名后个人放弃考试的,报名费用不予退还,具体考务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地址:(泉州校区)李克砌办公楼302办公室

(厦门校区)行政大楼A1101办公室

联系人:韩鹏程、王轲,联系电话:0595-22692546

 

附件:20150416025714388.xlsx

华侨大学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考试申报人员名单汇总表

 

 

 

                              人 事 处

2015年4月15日

 

 

 

 

 

 

 

 

 

 

 

 

 

华侨大学人事处                           2015年4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