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22年两校联招考试厦门考点工作现场协调会在我院召开
2022-05-07

5月6日上午,为确保2022年暨南大学、华侨大学两校联合招收港澳台侨及其他外籍学生入学考试(简称“两校联招”)厦门考点工作顺利举行,集美区有关部门与华侨大学“两校联招”工作组负责人在华文学院一号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协调会

华侨大学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次考试的考生摸排情况、考务组织、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后勤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重点针对考生考前指导、人员摸排以及考生健康材料核验工作、考场闭环管理、餐饮服务等工作进行具体汇报。

集美文教区管委会、区卫健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集美公安分局、集美交警大队、气象局、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集海分中心、电信局、集美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根据疫情期间属地管理提出意见和要求,并就具体事项和环节进行交流讨论。区卫健局负责人结合近期的疫情多变情况,提出重点关注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个人健康情况、旅居史、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杜绝带病、带隐患人员进入校园。

据悉,2022年“校联招”考试将于5月14-15日举行,5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厦门考点考试。(文图:学院办公室)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