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长吴剑平检查指导华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6

9月16日上午,校长吴剑平到华文学院检查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在学院南大门,吴剑平向值班人员了解车辆进出、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情况,要求值班人员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把好进出校门的第一关,严禁无关人员进出校门。在教室,他查看在线教学工作情况,要求不断完善网络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做好师生线上授课、学习的各项工作。在食堂,他向负责人了解卫生消杀、体温检测、人员用餐等情况,要求加强食品卫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吴剑平还走访部分学生宿舍,要求宿管人员加强管理,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在校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学校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检查。

据悉,华文学院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及时成立工作专班,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龙舟池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图:林青霞 颜志伟)

校长吴剑平到食堂等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