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与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召开新学期警校联席会议
2021-03-12

3月11日下午,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蔡宗岩带队来我院参加“创新合作——新学期警校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袁媛代表学院对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新学期学生返校安排及对目前仍在海外的留学生授课、管理情况。

双方就“留学生服务站”工作展开讨论,希望在巩固原来良好的警校联动机制基础上,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留学生服务站”做实、做强。入校警官现场为在校留学生处理签证问题,并在线解答海外学生的提问。

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警务联络员处王中波副处长还与我院就响应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发挥华文学专业特色和语言培训优势,聚焦“人才培养”,开展在地项目和拓展海外线上项目展开探讨。

自2017年起,为加强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我院与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定期召开警校联席会议。(文:陈秀琼;图: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