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成功举办“华大云课堂”第三期、第四期云培训
2020-09-03

    为继续助力海外华文教师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满足广大华文教师提高业务水平的需求,2020年7月、8月,华文学院分别举办了“华大云课堂”第三期、第四期培训。

    第三期培训由华文学院廖新玲老师主讲“汉字里的衣食住行”,本期培训共四讲,有“汉字与古代服饰、汉字与古代饮食、汉字与古代居住和汉字与古代交通”四个主题。

    第四期培训由华文学院李宁老师主讲“小学儿童的心理发展”,该培训共三讲,有“小学儿童的学习与言语发展、小学儿童的认知发展和小学儿童的社会性发展”三个主题。

    华文学院将于9月继续举办第五期“华大云课堂”培训。

    “华大云课堂”由华侨大学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联合主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承办,泰华通讯记者协会提供媒体支持,泰华通讯社提供技术支持,通过钉钉和Facebook面向全泰国华文教师进行直播。 “华大云课堂”的系列线上培训直播课受到广泛好评和普遍关注,引发了海外华文教师线上培训学习的高潮,在海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图文:教科办) 

 

 



(“华大云课堂”第三期第三讲网上授课)

(泰国《世界日报》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