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20年两校联招工作协调会在华文学院召开
2020-07-12

7月8日上午,2020年暨南大学、华侨大学联合招收香港、澳门、台湾、华侨、华人及其他外籍学生入学考试(简称“两校联招”)工作协调会在华文学院一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出席会议。

会议就两校联招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刘斌副书记强调,要加强与暨南大学及地方政府、疾控部门等联系,做好周全方案与疫情防控预案,提高认识,确保两校联招考试顺利进行。 

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黄青山具体就两校联招考试期间的纪律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应提高认识,避免出现工作失误;要遵守保密、回避等纪律,认真履职。

校办、招生处、校医院、华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就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会前,刘斌副书记带队实地检查了考场、监控室、隔离考场、临时医务点、临时留观点设置、安全应急通道等。

据悉,2020年两校联招考试将于2020年7月18日-19日举行,厦门考点设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文:黄乌密 图:颜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