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举行汉语言系2020届(春季)留学生毕业典礼
2019-12-25

    12月24日下午,华文学院汉语言系2020届(春季)留学生毕业典礼在龙舟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华文学院陈旋波教授、郭中副教授、盛译元博士,教学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汉语言系的部分老师,以及来自泰国、印尼等国家的学生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华侨大学校歌《一方沃土》浑厚雄壮的旋律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印尼的毕业生陈莉梅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用流利的汉语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养育自己的父母表示感恩之情。毕业生们都认为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毕业后大家会把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学到的中华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把这四年里精彩的中国故事带回自己的国家,成为中外交流的友谊使者。

    在随后进行的毕业仪式上,郭中副教授为完成学业的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盛译元博士为获得“文学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陈旋波教授为毕业生行拨穗礼,祝贺他们像稻穗一样成熟饱满,祝福毕业生们展翅飞翔。  (图文:汉语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