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顺利组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19-11-25

1122日下午,“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助力高校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龙舟池校区微格教室举行。我院共有18名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由超星集团王丽洁讲师主讲。

培训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在微格教室进行了如何利用超星“学习通”APP开展混合式教学、在课前利用超星云盘和超星图书、专题等资源进行备课的演示;以及课堂互动工具的运用演示。第二部分在电教室由教师进行在线建课、题库导入等各功能的实操,切实体验超星学习通“一平三端”在课前、课上、课后的各种功能。

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学习,互相探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场景,希望尽快在自己的课堂中加以运用。

近年来,针对新时期学生学习特点,学院开展了多场新型教学方式方法的培训和学习,希望能够面向未来教学发展方向尽快提高信息化在课堂活动中的应用。超星学习通是移动互联网条件下,利用移动数据终端全方位组织课堂教学各个环节的新一代教学系统。特点是多媒体整合,课堂全环节覆盖,互动反馈及时等。本次培训旨在为我院教师掌握实用的信息化教学工具应用,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进行深度融合,切实提高老师们的信息化教学能力。


(图文:教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