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下午,华文学院在龙舟池校区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华文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调研方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方案措施进行交流讨论。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依次对个人调研成果进行交流,调研主题涵盖了“华文教育人才培养如何拓展”“华文教育研究显示度提升”“华文学院本科教学现状调查”“辅导员工作获得感提升方法”“后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透明化管理提升”及“践行初心、务实基层党建工作”,领导班子逐一对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会最后,党委书记纪秀生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扎实,班子成员对调研活动高度重视,调研课题紧密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是一次真正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调研。调研成果交流会是一个新的开端,希望班子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为今后履职工作提供指导。(文:陈明珠  图:颜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