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教授讲党课:中国共产党关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019-10-25

      1015日下午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教学楼E2-302为华文学院学生支部作《中国共产党关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课报告。

课程开始,胡培安院长表示此次课程鼓励同学参与讨论,积极互动。胡院长从利益的分类、利益与意识形态,以及中国共产党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无产阶级意识形态不是以私有制为基础,而是以公有制为基础,是人类历史上最科学、最进步的意识形态。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党除了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各级领导干部时刻都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群众疾苦,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只有把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切实做好了,我们才能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无往而不胜。

    随后,与会学生党员围绕主题展开讨论。(文:陈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