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退休老师、老党员严作楫
2019-09-3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老战士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纪秀生、副院长邹琍琪率院办、工会及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先后赴退休教师、老党员严作楫老师家走访慰问,为严老师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转达上级对严老师的关心关怀,向严作楫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和真切问候。

     纪书记关心了解严老师身体情况,对严老师一直以来对党组织、对学院的工作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办公室年轻老师、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践行初心使命,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严作楫老师出生于1928年,1949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小学、侨校等学校担任教师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说的,“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他一生从事教育事业,真正是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领域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为祖国培养了一代代优秀的人才,受到师生的爱戴。(文:黄乌密  图:颜志伟、黄乌密)


(纪秀生书记、邹琍琪副院长赴严作楫老师家走访慰问)

(纪秀生书记与严作楫老师亲切交谈)


(为严作楫老师佩戴勋章)

(与严作楫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