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等一行来院调研华文教育工作
2019-05-31

    5月29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等一行5人到我院座谈,深入调研我院开展华文教育以及致公党华文教育支部建设情况。

    胡培安院长代表学院对嘉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特色项目等情况。他表示,华文学院办学65年来,“因侨为生,因侨而兴”,办好华文教育,真正做到“会通中外,并育德才”,为华侨大学“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以及国际化办学提供重要平台和窗口。

    邹琍琪副院长主要介绍了学院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嘉庚风格建筑及开展第二课堂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情况,她指出在学好中国语言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让留学生感受校园多元文化,培养知华、友华、爱华人士。

    吴棉国专职副主委介绍了致公党省委近期开展的工作,希望学院致公党华文教育支部在“为侨服务”工作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座谈会结束后,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等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图书馆等,学院致公党华文教育支部主委陈宏东陪同座谈、参观。(文:陈明珠 图:颜志伟)

(座谈交流)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