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9年华侨大学、暨南大学联合招生考试在我院顺利结束
2019-05-13

5月11日至12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华侨大学、暨南大学联合对港澳台、华侨、华人及外籍学生招生考试(简称“两校联招”)分别在广州、厦门、香港、澳门四地举行,主考场设在暨南大学,厦门考场设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龙舟池校区。

厦门考场共有考场15间,考生总人数为396人,分别参加语文、数学、英语以及2-3门选考科目的考试。

考试前,我校招生处主持召开考务协调会。10日,暨南大学招生处谢伟卡副处长一行四人会同我校招生处对全体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培训,要求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明纪律,并对监考注意事项、试卷保密、考场设施等提出了严格要求,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考试中,暨南大学招生处副处长谢伟卡、我校招生处黄海清副处长、我院沈玲副院长等领导及校纪检监察室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参加巡考工作;各考室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紧张有序,各科考试均顺利完成。

(两校联招考试在我校龙舟池校区举办)

(考生入场)

(考生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