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境外生宣讲团助力本科教学评估,学生动员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8-06-01

    2018年5月28日至30日,华文学院两校区先后分班级开展多场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本科教学评估境外生宣讲团成员、两校区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境外生宣讲团成员首先就本科教学评估的涵义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从华侨大学校情校史出发,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进行宣讲,最后就学院的院情院史,学科建设情况及第二课堂相关活动的开展进行介绍。

    宣讲员宣讲过后,辅导员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此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指出同学们要以此次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不仅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评估工作,还要通过这次评估反省自身不足、提升自身素质,在评估中有所收获,为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华文学院不仅开展了多次教师层面的推进会、部署会、动员会;还成立本科教学评估境外生宣讲团,以评估知识学习课堂为平台,先后对境外生宣讲员进行多次培训,以实现评估宣讲学生讲的目的,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本科教学评估。(文图:学生办) 

厦门校区宣讲会现场)

龙舟池校区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