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4

    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华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分别在厦门校区和龙舟池校区观看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开幕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担负起历史重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文图:陈明珠)

 

(教工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自行学习)

(学生党支部认真观看大会+直播)

(学院领导带头观看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