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弘扬十九大迈进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
2018-05-03

    2018年5月2日下午,华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5-304党建室成功举办“弘扬十九大迈进新时代”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共有14名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到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展现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以及“蓝鲸二号”“振华30”等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国家实力的强大和科技成果的丰硕。观影结束后党员发表感言,大家在对这五年来我国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发展感到骄傲的同时,表示作为党员必须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时代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十九大以来的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立足社会实际,对当前国家遇到的新机遇和新困境提出了看法。最后,与会党员就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开展讨论与交流,并阐明了自身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立志要将爱国之心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本次活动是华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而开展的专题活动。后期其他专题学习活动也将陆续开展。(文图:吴辰禧)

(党员认真学习)

(主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