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斯里兰卡斯中友协主席一行莅临华文学院
2018-04-24

    4月23日上午,斯里兰卡斯中友协主席Bandara Diss先生到访我院,洽谈华文教育培训合作(1、3、6、9个月项目),华文学院副院长沈玲,学院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培训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

    座谈交流中,沈院长介绍了华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品牌项目。招生部、培训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长、短期学历教育和培训项目等。Bandara Diss主席对学院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能够与我院开展双边合作。

    据悉,斯里兰卡-中国友好协会对推动中斯关系向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7年4月,在“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经贸对接会上,中国国际商会泉州商会(简称:泉州国际商会)和斯里兰卡斯中友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组织以推动双边贸易和合作交流为目的的经贸代表团互访,并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图文:李玫)   

(双方在一号楼会议室交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