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2019年年会顺利举办
2019-11-07

11月3日上午,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2019年年会在泉州华侨大厦顺利举办,华侨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曾路,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项士敏,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副院长邹琍琪等参加了校友活动。集美校友总会永远荣誉会长任镜波,副会长宋立武、汤忠民等一行到会祝贺。

会上,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会长吴金炎讲话,耄耋之年的吴会长依旧精神矍铄,他愉快地回忆了当年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校友们感念当年陈嘉庚先生对华侨学生的关爱和教育,感谢学校及老师的细心教导和照顾。

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海外招生、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感谢吴金炎会长、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每年如期举办年会,团结广大泉州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服务,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发表讲话,他对校友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对校友会长期关心校友表示赞许,并介绍了华侨大学明年将迎来60周年校庆,希望广大校友们回家看看,与母校共襄盛举。

随后,校友们载歌载舞,带来了颇具异域风情的器乐和舞蹈表演,华文学院留学生也送上了舞蹈、合唱和诗朗诵等节目表演,表达在校学子们的祝福。

    集美侨校泉州校友会成立于1989年,校友从当初的20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2000多人,并设立校友会奖学金,开展各种扶困济贫活动。(文图:学院办公室)

(曾路副校长致辞)

(胡培安院长致辞)

(我院学子歌曲演出)

(校友们表演文艺节目)

(校友们载歌载舞)

( 我院参加演出的学子合影)

(与会嘉宾、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