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王伟元会长一行到访我院
2019-09-20

    9月18日,我院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王伟元、副会长庄忠麟、李琼惠一行,在集美校友总会副会长、我校校友宋立武的陪同下返回母校访问,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副院长邹琍琪热情接待了到访校友一行。

    纪秀生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一行返校表示欢迎,对香港校友会热心组织校友联谊、心系母校表示赞赏。感谢校友会对学院发展和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王伟元会长介绍了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近期开展的校友活动及将于11月举办的“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成立15周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筹备情况,邀请母校代表届时赴港参会,介绍学校发展成果,与广大在港校友共叙情谊。

    校友们还与在校华裔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学好汉语文化。(文:黄乌密  图:邹琍琪)


(合影)

(与在校华裔学生交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