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华侨大学柬埔寨校友会会长一行返校
2018-04-25

    4月25日上午, 华侨大学柬埔寨校友会庄礼厚会长一行到访华文学院,袁媛副书记热情接待了代表团,院办、招生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邹琍琪主任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的到来,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办学成就,了解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更广泛联络柬埔寨当地校友,推介宣传母校,让更多的柬埔寨学生有机会到华侨大学来学习深造。招生办郑雪芳主任就校友们关心的学校在柬埔寨招生、奖学金项目条件等问题,做了相关说明和解答。

    庄会长介绍了柬埔寨校友会成立于2017年12月,目前入会校友已有100多人,表示校友会将加大在柬埔寨的宣传力度,与学校保持沟通联系,积极为母校服务,更好地组织开展柬埔寨校友会工作。

    校友们在参观校园过程中,在15号楼文化体验教室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校园中遇到曾经老师,共叙师生情谊;在3号楼曾经的学生宿舍前,蔡明奕、张昌裕校友畅谈当年的同窗生活,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勉励在校的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图文:李玫)

 

在十五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在二号楼会议室座谈)
   

                   

(体验中华文化)

 

            

(师生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