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华文学院印尼校友一行返校参观
2018-03-08

    2018年3月7日,原集美侨校66级大学先修班的印尼校友陈枝楠、黄新耀等一行24人回母校参观座谈,党委书记纪秀生、办公室主任邹琍琪、招生办主任郑雪芳等在一号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众位校友。

    会谈中,纪秀生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情况,诚邀各位校友今年十月份回来学校参加华文学院65周年活动。纪书记表示校友是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的积极贡献,也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有空常回“家”看看。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并到当年求学时居住的学生宿舍,在南侨9号楼307室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六十年代的青春年少,追忆中洋溢着浓浓的同窗情。校友们回顾了当时在此学习和生活的情景时慨叹万千,对现今学院的蓬勃发展感到十分的欣慰和自豪,决定为母校建设捐资五万元人民币以表心意,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地培养、关心和支持。(图文:李玫)


(集体合影)

(会议室座谈)

(在留言簿上留言题字)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