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我院78—82级校友一行返校
2016-12-21

12月20日中午,华文学院(集美侨校)78—82级校友周联侨、李贤雁等一行11人返校,为捐资重建的学院电动伸缩门剪彩,并洽谈合作项目。

校友周联侨、李贤雁、宋立武、蔡伟霖及学院胡培安院长共同为新大门剪彩。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守峰、学院副院长沈玲、副书记袁媛及学院校友总会邓金山、宋建英、邹琍琪等参加了仪式。

胡培安在致辞中称,今年九月,“莫兰蒂”超强台风给学院造成了极大损失,7882级校友们发扬守望相助的精神,及时组织为学院捐资购置了新的电动伸缩门。胡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的关怀,也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学习并传承补校精神。

剪彩仪式结束后,校友们来到学院一号楼会议室座谈。学院校友周联侨是集美侨校复办第一届学生,现为香港建造业总工会理事长。为增进香港和内地高校学生交流,香港建造业总工会拟开展学生交流互访活动,双方就明年上半年组织华侨大学华文教育、土木、建筑等专业学生赴港交流,了解香港城市规划及基建发展活动进行深入洽谈。(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

( 胡培安院长致辞)

(学院大门前合影留念)

(校友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