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华文学院赴港参加香港集美侨校同学会庆典活动
2016-09-01

 

    8月28日,香港集美侨校同学会举行成立28周年暨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华文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邹琍琪、副秘书长张晓岚赴港参加活动。在港校友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同学情谊。
    香港集美侨校同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会长林益恭、理事长姚锦贵及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邹琍琪先后致词。邹琍琪秘书长代表母校在致辞中对同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同学会在历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牢记“集美缘、嘉庚情”,热心为校友服务,为母校发展建设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校友会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弘扬嘉庚精神,发挥“校友之家”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和凝聚广大在港校友。
    就职典礼结束后,校友们载歌载舞,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的表演。女声二重唱《秋蝉》、男女声小组唱《印尼串烧歌》等歌曲演唱韵味十足,充满异域风情;缅甸古典舞《古韵新姿》、印尼民族舞《马拉都姑娘》、中东舞、TWIST舞等展示了校友们健康的体魄和优美的身姿。

(邹琍琪秘书长致辞)

(互赠纪念品)

(校友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