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纪秀生书记一行赴港参加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
2015-12-08

      2015年12月5日,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成立十周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纪秀生、办公室主任邹琍琪、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宋建英等一行三人赴港参加庆典大会,并与在港校友座谈交流。
    厦门市侨联主席王德贤,集美校友总会理事长任镜波等应邀参加了庆典联欢,香港地区校友共计八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昔日同窗情谊。
     纪秀生书记在致辞中对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成立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成立以来,遵循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积极联系和团结广大香港地区校友,关心母校事业发展,为社会、学校和校友作出积极的贡献。广大在港校友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身怀爱国之情,坚守报国之志”精神,为香港地区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奋斗。他希望校友会以十周年为新的里程碑,继续加强与母校沟通联系,更好地为广大新老校友服务。
    庆典会上,纪秀生书记代表母校向集美校友香港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在港期间,纪秀生书记还拜会了香港集美校友会会长王钦贤、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张仁忠、会长王伟元等校友,与校友们进行座谈交流。(文图:邹琍琪)

 

(与会嘉宾合影)

(纪秀生书记致辞)

(纪秀生书记代表母校向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与厦门市侨联主席王德贤、集美校友总会任镜波理事长、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王伟元等合影)

(会场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