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华文学院(集美华侨学生补习学校)九二级电大班返校举行20周年聚会
2015-01-05

12月27日,华文学院(集美华侨学生补习学校)九二级电大班返回母校,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宋建英及部分老教师出席座谈会。

九二级电大班是省广播电视大学于1992年在集美侨校开设办学点,招收工商企业管理和涉外文秘两个专科班,全部录取省侨务系统干部成人高考补习班的学员,共招收学员70余名。本次活动共40余名校友从美国、中国香港地区和大陆各地返校参加。

李晓洁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她对从五湖四海返回母校参加同学聚会的校友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招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祝愿校友们的事业兴隆、家庭幸福,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保持沟通联系、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回忆了当年办学经历,与校友们再叙师生情谊。九二级电大班的校友们也纷纷发言,畅谈当年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工作情况,感恩学校的培养,并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一行重游学院校园,参观了教学楼、宿舍楼和餐厅等,重温当年学生生活,并合影留念。(文:黄乌密  图:颜志伟)

 

(李晓洁副院长致辞)

(座谈会现场)

(校友们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与会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