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香港集美校友会会长王钦贤一行莅临华文学院
2014-09-12

9月7日,香港集美校友会会长、香港金轮集团主席王钦贤,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会长王伟元及原厦门侨联副主席王起鹍等校友一行返回学院,关心母校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副院长胡培安及集美侨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宋建英在2号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到访校友一行。

会谈中,王钦贤会长介绍了他旗下金轮集团的发展方向和业务情况。香港金轮集团于1994年由王钦贤校友创办,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购物中心、国际五金贸易和纺织工业等项目。2013年1月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

纪秀生书记祝贺王钦贤会长荣获“全球杰出华人奖”,感谢王钦贤等校友们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对香港集美校友会、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组织在港校友开展各项活动表示肯定,祝愿校友们的事业蓬勃发展。

座谈结束后,王钦贤会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文:黄乌密  图:宋建英)

(纪秀生书记与王钦贤会长亲切会谈)

(参观校园)

(到访校友合影留念)

(王钦贤会长荣获“全球杰出华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