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就业
致2013届毕业生的第四封信
2013-05-05

致2013届毕业生的第四封信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

你们好!

时光飞速,转眼间,本学期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大家离毕业离校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想必各位都拼搏在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寻找工作当中。此时的你们也许已经抓住机遇,或顺利就业,或升学成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衷心地祝福。也许你们还在选择、徘徊,我们希望大家一定要主动出击,以积极的心态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阳光和雨露!

这个阶段,各省市的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已经陆续开始了,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此类信息。2013年福建省、江西省、广东省等地的公务员考试都将于近期开考,请同学们记住考试时间,带齐身份证等考试必需品,学校就业网也会及时收集各个省市的招考信息并发布,希望同学们加以关注。

各高校的研究生复试工作也陆续开展,我们希望进入复试的同学能再接再厉,收获最终的成功;希望落选的同学及时转变心态,寻找新的发展方向。

近期,我校品牌活动——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该招聘活动将延续至5月中旬。学校每期邀请30—50家不等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该招聘形式具有“岗位大综合,行业小聚会”的特征,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的就业网,了解最新招聘信息。

再过两个多月,你们就要毕业了,希望你们好好把握在大学的最后时间,留下精彩,留下回忆。

最后,衷心祝福各位能有心仪的归宿。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