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印尼媒体代表团访问华文学院
2016-11-28

98日,印尼国家电视台苏北记者站台长寨努丁·拉图空西纳·摩西丁及印尼警惕日报》《星光日报》《分析日报记者等一行8人,在福建省外事办羅冠升处长的陪同下,与华文学院胡培安院长、袁媛副书记以及部分印尼留学生代表在一号楼会议室交流座谈。

培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印尼媒体代表团一行的到来,向客人介绍了的办学情况以及在印尼开展华文教育的成果,同时希望媒体团的朋友们回国后能够在当地宣传华文学院,扩大学校在印尼的影响力,欢迎更多的印尼学生到华文学院学习。袁媛副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印尼学生懂礼貌,好学上进,能歌善舞,在校表现优秀等情况。

印尼国家电视台苏北记者站台长寨努丁·拉图空西纳·摩西丁等嘉宾对华文学院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教学服务表示赞赏。

媒体团一行在校园里现场采访我院印尼学生,就他们关心的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交谈。

 据悉,此次访问华文学院的媒体团由苏门答腊相关电视台和报社记者组成,其所在的媒体立足印尼第三大城市棉兰,影响力大,受众面广中国印尼领馆有着良好的合作。(学院办公室)                  

(学生作自我介绍)

   

(采访印尼学生)

   

(与印尼学生交流)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