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安哥拉总统基金会主席席尔瓦莅访我院
2014-07-02

6月30日,安哥拉共和国总统基金会席尔瓦主席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华文学院李善邦副院长与华文教育处、院汉语言系及招生办等部门负责人会见到访客人。双方就安哥拉国际学生项目的宗旨、内容、目标、愿景及具体安排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李善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华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及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李副院长表示,华文学院将根据安哥拉学生的学习特点与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使安哥拉国际交流学生学有所成。

席尔瓦主席表示,通过李副院长的介绍,他对学院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学生来校学习、生活更有信心,更加期待。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努力,积极推进这一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

会后,席尔瓦主席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学院餐厅及学生宿舍。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我校海外学生规模,提升我校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经友好协商,安哥拉总统基金会将每年推荐安哥拉学生到我校学习深造。(文:张晓岚  图:邱碧惠)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校园)

(参观学院餐厅)

(宾主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