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走进素辇公立培华学校
2010-03-19

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素辇分营18日上午9时在素辇培华学下隆重开营。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博士、泰国华文教师师会副主席、公立培华学校校友会副主席李继寿、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书记赵明光、公立培华学校校友会主席罗赛风、公立培华学校名誉主席罗文杰等出席开营式。
      华文学院书记赵明光代表华侨大学向素辇培华学校捐赠两万泰铢,以表示对华文教育事业的支持。赵明光说,在泰国举办中华文化大乐园,不仅能够让泰国孩子不用走出泰国就能了解中华文化,学习汉语知识,还能加深中泰之间的友谊,希望中华文化大乐园能够在更多的国家举办。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博士表示,此次开园式非常成功,希望大乐园能够一直办下去。此次华文学院派出六位汉语教师来到素辇分营,将和素辇师生一起度过一段寓教于乐的中华文化之旅。(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素辇分营报道)

(赵明光书记致辞)

(全体营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