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华大承办 “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营”开营
2013-04-22

4月22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华侨大学、菲律宾华教中心、菲律宾陈延奎基金会承办,菲律宾四所华校协办的“2013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营”分别在菲律宾侨中学院、宿务圣心学校、三宝颜中华中学和罗申那同和学校开营。
      菲律宾华教中心主席颜长城、副主席黄端铭及各协办学校领导董事、学生家长参与各教学点开营式。由华侨大学选派的大乐园教师在开营式上为各点学员和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博得阵阵掌声。
      据悉,“中华文化大乐园”是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在海外举办夏令营的华文教育优秀品牌项目。201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在海外15个国家举办,华侨大学负责泰国与菲律宾营的组织承办工作。为确保该项活动的有序进行与教学质量,华侨大学通过学院与学校两级筛选,从华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与美术学院选拔出政治可靠、特长突出的专业教师与优秀学生组成教学团队,赴海外开设中国语言与文化、中华音乐舞蹈、武术手工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该活动受到泰国与菲律宾各界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马尼拉营开营式

宿务营开营式

罗申那营开营式

三宝颜营开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