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保丁泰察中学分营闭营
2010-05-19


 

学生汇报演出

5 月 4 日上午,由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泰国华侨语言中心、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共同主办的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保丁泰察中学分营闭营式在Bodindecha 2 School保丁泰察中学举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华侨大学校董罗宗正博士之女罗女士,泰国Bodindecha 2 School保丁泰察中学校长,华侨大学驻泰国办事处余秀兰老师、田野助理,以及多位在泰华侨、大乐园老师、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和部分家长出席闭营式。 
      Bodindecha 2 School保丁泰察中学校长为大乐园的老师一一颁发实习证书和礼物,感谢华侨大学师生对此次活动高度的重视及辛勤的付出。华侨大学驻泰国办事处余秀兰老师总结了此次大乐园喜人的教学成果,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天,但学生们学习中文的热情在这次活动的熏陶下空前高涨。 
      随后,学生汇报演出在优美的舞蹈《茉莉花》中拉开帷幕。双簧《武松打虎》引来阵阵欢声笑语,小合唱《爱的奉献》充满了爱的温馨。舞台剧《狼来了》、熟练默契的三句半表演、现场国画剪纸及学生作品展示、干净利落的武术表演引得来宾和学生家长们的阵阵惊叹,歌曲《送别》、舞台剧《心相连》道出了学生对大乐园老师浓厚的感情,最后压轴的师生大合唱《团圆》为本次汇报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