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普吉分营闭营
2010-04-23

(李晓洁副院长向普吉市赠送礼品)

(出席闭营式的嘉宾与大乐园教师、学员合影)

4月22日上午,由泰国普吉市政府、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主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普吉营闭营仪式在普吉市BANSANMONG学校礼堂举行。泰国普吉市副市长,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泰国BANSANMONG学校校长、副校长,以及大乐园的学生和家长出席开营式。
     李晓洁副院长感谢泰国普吉市政府和泰国社会各界对“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通过中华文化的学习和传播为中泰两国搭建友谊的桥梁,她同时欢迎普吉市人民来到中国华侨大学学习,领略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普吉市政府领导及众多学生家长对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并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中华文化,相约明年的大乐园。
     此次“中华文化大乐园”汇报演出在学生们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拍手歌》、《小星星》、《世上只有妈妈好》逐步将本次演出推向高潮,现场国画、剪纸表演得到了家长们的赞许,清新婉约的舞蹈《茉莉花》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而话剧《狐假虎威》、《龟兔赛跑》让观众们乐在其中,笑声不断,武术表演《中华魂》、情景剧《思乡》、小合唱《送别》都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嘉宾和学员家长,最后汇报演出在合唱《爱的奉献》中落下帷幕。
 
                

                                    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 普吉分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