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文化大乐园
2010年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普吉分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2010-03-21

 

 3月20日上午,由泰国普吉市政府、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主办的“中华文化大乐园”普吉营开营仪式在普吉市活动中心举行。泰国普吉市市长许得意女士,普吉市副市长,普吉市常务副市长,华侨大学华文学院赵明光书记,泰中农业科技促进会陈碧达会长,以及泰国著名歌星,电视台主持人和千余名学生及家长出席开营式。
      普吉市市长许得意女士在开营仪式上欢迎大乐园老师不远万里来泰授课,并鼓励所有学生努力学习。她指出,普吉市政府已经与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成功合作举办4届夏令营活动,她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开展华文教育工作,促进中泰文化交流。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赵明光书记在致辞中向泰国普吉市政府以及泰国社会各界对大乐园活动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中华文化大乐园”在海外的办学历史、教学特色和骄人成果。他说,“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已成为华侨大学的海外优秀品牌项目,已经在菲律宾、泰国多个点成功举办,此后该项活动还将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展。
      赵书记表示,华侨大学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普吉市政府的华文教育工作,为普吉市提供华文教育奖学金,并邀请普吉人民来到中国,来到华侨大学学习,他希望通过中华文化的学习和传播为中泰两国搭建友谊的桥梁,希望大乐园的学生能成为中泰友谊交流的使者。
   本次活动盛况空前,参加大乐园的学生有107人,共有一千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开营式。普吉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活动,邀请了泰国著名歌星,著名节目主持人出席开营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大乐园活动中,学生们将学习汉语、武术、国画、剪纸以及中国音乐、舞蹈艺术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普吉分营2010.3.21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