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华文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16-05-09

 

    2016年5月6日,华文学院在龙舟池校区2号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精神,部署华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华文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会议,华文学院基层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纪秀生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在会上做了说明和部署。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希望各支部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精神,以支部为单位,利用好各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教育,灵活创新,设计实施方案,开展相关活动,各支部书记起带头表率,在党言党,言行为党,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陈旋波院长指出学院全方位支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希望各支部结合本职工作,全方位学习,凝聚学院人心,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坚指出,“两学一做”必须从基层学,从党章学,学院党委将邀请相关理论专家来学院讲座,希望各支部发挥支部党员的创造力,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活动,学院党委积极支持各支部立项活动,要求各支部每季度必须有图文新闻,形成对学院积极正面的意义。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邹琍琪要求各支部应该从不同侧重点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形成华文学院独特的学习方式,并预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圆满完成。(文:陈明珠 图:邱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