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关于2014年度管理干部培训证书认证的通知
2015-03-20

关于2014年度管理干部培训证书认证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4年度管理干部参加校内外各种培训的登记认证工作,请各单位通知管理干部提交参加培训所取得的证书(证明)复印件,以便登记到《华侨大学管理干部培训证书》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的时间范围

各管理干部于2014年3月至2015年2月间参加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证明)。

二、管理干部类别

处科级干部、科员。

三、提交时间

请各单位于3月31日前将本单位管理干部参加培训取得的结业证书(证明)复印件(一式一份)交到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2室,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210室)。

四、相关说明

1.为了便于管理和认证,《华侨大学管理干部培训证书》由校党校统一保管。各位管理干部如需查询本人2013年起的培训情况,可以到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2室办理,泉州校区的管理干部可通过电话联系。联系人:陈松青;联系电话:0592-6160150。

2.由学校外派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省妇女干部培训学校等参加培训的管理干部,不用提交培训结业证书(证明)复印件,校党校将根据相关记录登记到证书中。

3.处科级干部2014年度在线学习实际完成的学时由校党校登记到证书中。

4.上学期期末新确定的科员(参见人事〔2014〕110号文件),已提交培训结业证书(证明)复印件的不用重复提交。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