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华文学院、华文教育研究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更新)
2015-03-16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学科或研究方向

学院

调剂名额

050100

华文教育与跨文化传播

华文学院

1

050102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华文教育研究院

1

045300

汉语国际教育

华文学院

1

 

二、调剂要求
   1.
初试成绩达国家教育部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包括单科和总分);
   2.调剂专业与报考专业是同一个一级学科(专业代码前4位数字相同)、且国家统考科目相同(政治和英语一)

 

三、调剂方式
   1.
意愿调剂的考生填写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以“申请调剂专业+姓名+初试分数”命名,例如“华文教育与跨文化传播+李四+360”。 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放之后,不再接受预调剂申请。
   2.
正式调剂以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提交的调剂信息为准,请随时关注华文学院、华文教育研究院在招生信息网发布的调剂信息。华文学院、华文教育研究院将优先调剂符合要求的预调剂考生。

 

四、相关链接

华侨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复试科目

http://yjszs.hqu.edu.cn/a/zhaoshengnews/shuoshizs/2014/0924/514.html

华侨大学研究生学费及奖助体系一览表

http://yjszs.hqu.edu.cn/a/shenghuozhinan/2014/0225/465.html

华大考生学习生活指南(厦门校区)

http://yjszs.hqu.edu.cn/a/shenghuozhinan/2014/0623/495.html

 

五、联系方式
   
调剂报名咨询电话:0592-6105254 ,调剂报名邮箱:xkb@hwmail.hqu.edu.cn ,联系人:吴老师。

附件:华侨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

 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研究院

20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