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教育系举行优秀班长及优秀学生表彰会
2019-06-15

     2019年6月13日下午,华文教育系优秀班长及优秀学生表彰会在厦门校区举行。学院沈玲副院长、教科办陈建兴主任、汉语国际教育系季安锋副主任、华文教育系张娜副主任和洪晓婷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华文教育系各班代表参会。华文教育系的缅甸留学生郑玉珠同学主持表彰会。

    表彰会上,沈玲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心态,戒骄戒躁,不断努力,将优秀品质和学风传递下去。

    来自老挝的留学生陈雅华、来自泰国的留学生李梅花和来自越南的留学生阮香江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优秀班长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们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阮香江同学在发言中说:“华侨大学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为我们成长成才构筑了坚实的平台,华文学院的老师们不仅教授我们专业知识,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不断努力,在华侨大学追逐自己的梦想!”

    随后,沈玲副院长、陈建兴主任、季安锋副主任、张娜副主任和洪晓婷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奖状。表彰会在欢乐的合影中结束。

    据悉,这是华文教育系首次举办优秀学生表彰会,共有21位留学生获得优秀班长、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参会的学生们表示,这样的表彰大会很有意义,看到学长们获得表彰,他们内心有很大触动,将更加努力地学习汉语,学习中华文化,成为一名优秀学生。(文 图 华文教育系)


(获奖学生代表阮香江同学发言)

(获奖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