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李晓洁副教授获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2018-07-19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8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名单,我院李晓洁副教授主讲的《中国现当代文学(一)》获得立项建设。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受省教育厅委托,组织开展了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评审工作。

李晓洁老师潜心教学研究,投入大量精力开展课程建设与改革,参加各类课程建设评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李老师主讲的《中国现代文学经典作品鉴赏》于2017年被确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该课程已经在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网络教学平台对学生开放选课。该课程参加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荣获二等奖,这是我院课程建设获得的最高奖项。李老师讲授的专业基础课《中国现当代文学(一)》被评为2017年华侨大学百门优质课程和2016-2017学年华侨大学优质示范课程。另外,李老师还在华侨大学泉州、厦门两校区开设了通识教育课程。(文:教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