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举行2018年华侨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家论证会
2018-07-11

6月23日上午,我院邀请吴应辉教授、曾毅平教授、方环海教授、李义海教授、陈光田教授等五名专家对我校汉语国际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论证。

学院学位授权点负责人纪秀生教授对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办学情况作了充分详实的报告。与会专家在听取报告后,对我校该学位授权点的办学特色和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从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包括师资队伍(队伍结构、导师水平)、人才培养(招生选拔、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学术训练或实践教学、学位授予)和质量保证(制度建设、过程管理、学风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论证。

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授权点于2015年建立,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将接受评估。

按照评估安排,本学位授权点已完成自评报告,专家论证,下一步将提交材料至教指委进行评议。

(纪秀生教授作报告)

(专家与学位点师生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