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侨大学第6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17-12-13

    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半,华侨大学第6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C2-202隆重举行,在正式培训之前,华侨大学党委第四分党校校长、华文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纪书记给学员着重谈了本次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各位学员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肖北婴教授在培训中强调,必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指出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新思想四个“新”内容,指出各位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更应努力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叶麒麟副教授则分析西方民主制度上所存在的缺点,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自信。课堂上还有师生互动环节,把课堂气氛推向高潮。

   之后材料学院党委秘书李振宏为同学们带来了《预备期应注意的相关事项讲解》的专题报告。阐述了预备期应注意的事项,如何对待预备期、入党转正等问题,深入的分析与讲解让在座的学员对入党的程序和规定等有了更全面、透彻的理解。

   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各位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陈明珠  图:颜祥子、黄想想)

(第四分党校校长、华文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并发表讲话)

(师生互动、课堂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