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7年泰国清迈德拉学校秋令营闭营
2017-10-31

    10月28日下午,2017年泰国清迈德拉学校学生学中文秋令营结业式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一号楼会议室举行,华文学院培训部主任李金钞及23名来自泰国清迈德拉学校的师生参加了结业式。

    此次秋令营活动自10月12日开始,营员们在华文学院进行了为期18天的中国语言文化学习活动。除中文课外,学院还为营员们安排了国画、手工、音乐等特色文化课程,并组织同学们参观鼓浪屿、土楼等福建著名景点,感受丰富多彩的闽南文化。

    培训部主任李金钞向全体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他向所有为本次秋令营成功举办付出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并由衷为营员们在中文方面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欢迎并支持所有营员再次来到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学习中文。

    随后5名学生营员代表依次用中文发表此次秋令营结业感想,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表达了对中文和华文学院的喜爱。 (文:池俐慧 图:刘擎)

 

(李金钞主任为营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式现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