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王晓平教授与潘夏星副教授喜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2017-07-07

    日前,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正式公布,华文学院王晓平教授的《中国新生代导演电影的叙事研究(1988-2018)》和潘夏星副教授的《现代汉语新诗语言计量研究》课题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资助。这是我院继2016年获得3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之后再次创科研佳绩。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是检验一个学校文科学术科研实力的重要尺度,它具有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的强大牵引力。

    近年来,我院通过开展“华文教育学术沙龙”、“华文教育讲座”、主办学术会议、组织课题申报培训以及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等方式,来提升专业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成效显著。(文:教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