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邀请土木工程学院张灯书记来院作专题讲座
2017-05-24

5月23日下午,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张灯书记应邀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报告。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华文学院、华文教育研究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灯书记围绕高校思政工作的主要精神、重要性和落脚点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从“为什么要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是什么?”“强调思想政治工作为了谁”三个问题展开,根据国际、国内外局势和高校现状,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意义和价值,并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解读。张灯书记表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工作的中心环节,围绕学生、关照学生、帮助学生,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纪秀生书记表示,张灯书记的报告结合我院实际,深刻解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哲学的高度和党史的视野,希望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体会。(文:李玫 图:邱碧惠)

张灯书记作报告

(全体党员听取认真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