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7年华侨大学暨南大学联合招生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7-05-16

5月13日至14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华侨大学、暨南大学联合对港澳台、华侨、华人及外籍学生招生考试(简称“两校联招”)举行。考点分别设在广州、厦门集美、香港、澳门四地,主考场设在暨南大学,集美考场设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

     共有3500余人报名参加今年的两校联招考试,考生分别来自阿根廷、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日本、泰国、秘鲁、委内瑞拉、朝鲜等40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集美考场报名参加考试人数为402人。

考试继续采取“3+X”形式,考生根据自己的专业要求选择考试科目。中国语文、数学、英语必考,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至少选一科或多科。改卷、评分工作预计利用两周时间完成,录取结果预计将于6月上旬公布。

     集美考场今年继续加大考场秩序监督力度,采用金属检测仪、屏蔽手机及无线网络信号、考场教室安装视频实时监控设备等方式,保证考试顺利开展。

     华侨大学副校长徐西鹏,华文学院胡培安院长、纪秀生书记、沈玲副院长,招生处洪雪辉处长、黄海清副处长,校纪检监察人员到集美考场进行考务工作巡视。(文图:招生处 蔡锦钟)

 

(集美考场考试现场)